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【閱讀心得】詹姆斯.薛利丹「潘朵拉處方」

 樂多日誌舊文整理系列。


本書已絕版,請洽上方二手書市連結或圖書館。

  難得竟然是跟妹妹借來的書所以趕快看一看寫一寫XD 證實了我當初結果並沒有買的良好第六感咳。並不是說不好看,只是在某些方面很難打動我,我想可能是因為,我不是美國人(汗)

  文案廣告寫的很聳動,這也是當初吸引我注意到這本書的原因。至於為何我自己沒有買這本書來看呢...說老實話真的是個謎(喂) 如果作者想揭漏的是在資本主義下醫療必定有瑕疵,那我也只能說...那種事情我們早就知道了。不過人類嘛,只要死的還不是自己就可以當沒這回事。就像書中探員也有說:你以為大眾會比較高興聽到真相嗎?如果知道這件事一旦發表,你可能會因為經濟破壞而馬上失去工作,請問你寧願假裝不知道還是發揮你所謂的「正義心」告訴其他人這件事情?

  當然這本書講的可能是真相,不過以這種型態來發表,多少讓人存疑。也許這也是一個好處,相信的人自然就會相信,不相信的人也可以繼續活在自己的信仰中。至於我信不信呢?說老實話,不好意思我是死到臨頭才會想這種事情的人啊。另外,跟妹妹借給我的時候說的一樣。這個結局...不怎樣。不過我真的覺得是因為我不是美國人的關係。所以對於書中提到的某某人被暗殺一事,也只是當個故事看待。

  書中的角色都很鮮明,這點倒是很不錯。也有很多有趣的台詞。如果作者有出其他作品也許會再看看。這本作品一開始吸引我的是題材,讓我跟他道別的卻也是題材啊(笑)

★*゚*☆*゚*★*゚*☆*゚*★[ 以上舊文 (・v・)ノ ]★*゚*☆*゚*★*゚*☆*゚*★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還請幫我拍拍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